Thursday 5 December 2019

只想好好的过这几天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和老公动不动就吵架

今天我们和妹妹还有小哥一起去看 Jumanji 电影
看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

回家路上
我突然想吃点东西就问老公会不会饿
然后想吃101的 中国烧烤鸡翅
老公就弯了过去看看 
怎知已经收档了

所以老公又弯去佳益城的 一品阁 看有什么东西吃
不过不巧的是看到他们也开始收档了

最后老公弯去 RH Plaza 的香香坊的打算吃鸡脚
我当时其实有点尿急
想要赶快吃吃就回家上厕所

老公就说要看左顺放工了吗 约他一起过来吃
就变成我们都在车上等着
我就说快点下了 吃饱回家
可是老公就一直在看电话 看抖音Video
然后还要拍打我的肚子
我就考试憋不住气都上来了叫
“我尿很急了,不要一直打!”

他一听到这样
开始也不爽了
直接说不去吃了
回家上厕所了 ☹️

回到家还要一直不爽
不讲话
拉枕头

Haiz…………
前天 4号是我们 注册一周年
过几天 8号就是我们结婚一周年了
这几天我想要好好的  甜甜蜜蜜的过
不要动不动就吵架...........
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