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8

七年後的 第一篇

挥别了 七年后
我又开始写 Blog 了
上一次最后一篇还是在 2011年 5月 29日

其实很早以前
就想用回之前的 Blog 来写
可是忘了密码
而且现在的人很少用 Hotmail 了
我之前 applebabybaby92.blogspot.com 是用 Hotmail 来注册的
现在没用了 也变成拿不回密码
所以只好再开新的 Blog 啦


因为其实这7年来
有很多事情发生
想找个地方发泄  写出我内心的情绪
却找不到地方可以写
也不知道可以用什么渠道来宣泄

我一直都很喜欢用 Blog 来记录我的心情  情绪
因为就算不管过了多久
我都可以一直重复翻阅
回味下之前发生的事情

我发现年纪大了
记忆力也越来越不好了
很多东西一下子就不记得
健忘症越来越严重

希望有这个新的 Blog 
可以继续帮我记录下我生活上的点滴吧
=)


×××××××××××××××××××××××××××××××××××××××××××××××××××××××××××××××××××××××

会想重新开 Blog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以前刚开始拍拖时
熊猫先生都会看我的 Blog
关注我每天的生活
关心我每天的心情
在意我内心的感受
如果他现在也会像以前那样那该多好

现在的我们
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好好脾气的他  不见了 
现在一下子就会发脾气  脸黑黑
我没骂他   他却莫名其妙的说我语气不好
有时候我回覆顾客   他却说我玩电话   没有陪他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有时候叫他是否可以为我想想
他却说他为我想 那谁为他想
有时候觉得他挺计较的
我叫他可否不要这样对我
他却说 你以前也是这样对我   我学你而已

Haiz.....
老公呀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多疼我一点
不要再这样了 
我怕我真的不知道哪一天会受不了   离开
我也是个女生   我也希望有老公疼
你每次这样子   叫我如何受得了

我们今年就结婚了
我不希望结婚以后你还是这样子

今天下午6点时
我问了你  看你是否能等我做完了再一起去打球
但是我看到你的反应是那种厌烦的脸
我当下就决定不去打了
我知道你是不会留下来陪我做蛋糕的
所以索性的叫你自己去打好了   我不去了
然后你打完后   说要来接我去你家
但是我嘴上说不用   其实是想要你进屋来哄我跟你回
怎知你连车都懒得下    我妹说一声我还在做东西
你就直接回了   也没下车看看我
回到家到现在    一封信息也没有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睡着了
其实    我们为什么会到现在这样的地步
你已经不像当初那样了
我的心好痛   好累   不知道以后要怎么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